搬家公司推薦新形象精緻搬家公司
無法播放 Flash

店長的話

搬家公司推薦新形象搬家團隊,除了工作人員受過搬家專業的訓練以及細心親切的服務態度,懂得如何運用技巧搬家最為省力,且不會損傷傢俱。以及必需的硬體包裝設備,(如棉毯、防震氣泡墊)等材質,來保護傢俱在搬運過程無法避免的顛簸與碰撞。搬運傢俱至目的地新居,並拆除包裝,完成傢俱的組合及定位。專業而完整的服務從免費評估、簽訂契約、搬遷過程規劃都讓客戶感到肯定與認同。

本公司已有二十幾年搬家經驗.已愛如己物的用心.誠摯的心.貼心的服務,合理的價格,最好的品質,讓你安心放心.派專業人員到府免費估價.提供紙箱.提供包裝器材.隨車都備有棉被.簍子.床墊保護防塵套.沙發保護防塵套.工業保模膠模.氣泡紙.工具等.本公司備有:大中小貨車.吊車.一律平價.不另加價.簽訂搬運契約書.(若於一週前預約定車享有9折優待...)

 

歡迎來電詢問 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搬家公司一車多少錢

搬家公司推薦台北新形象搬家起重行合法立案

服務項目>

承包:大小搬家、公司、工廠、機關、學校、拆裝服務、廢棄物處理、清潔服務。精搬:鋼琴、機械、電腦、金庫、傢俱、藝品、奇木桌、精密儀器、冷氣拆卸等...。
<作業流程>

來電洽詢解說、免費到府估價、簽訂搬運契約書、提供紙箱、準時派車服務。
本公司備有吊車.大中小貨車。一律平價、不另加價。
隨車備有毯子,簍子以防止碰撞,負責所有家具歸定位
一通電話,全省服務,我們都可以為您服務,竭誠希望您的來電洽詢。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誠為您服務。 上班族/學生搬家或小型公司搬遷的首選服務保證:
◎免費到府估價簽訂契約

◎隨車被有床墊套,毯子,簍子等防止物品污損碰撞。
◎負責家具拆裝,配合消費者指揮定位。平價收費,擬訂搬家契約後絕不加價。
◎保證裝車容量,採用防雨車體。

◎大小卡車.全省回程車
◎個人.住宅.公司搬遷
◎廢棄物處理 .傢俱運送
◎精搬鋼琴.廠房設備
◎包裝拆組.免費估價
新形象搬家公司除了專業搬家服務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合理公開化的價格。本公司秉持每個客戶都是獨特而重要,也深信每戶家庭都有特殊的需求,因此堅持採用現場估價,以防止搬家公司網站資訊和實地報價有所落差,導致無謂搬家糾紛,浪費雙方寶貴的時間。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客服專線:(02)29309902   ~  0916696137 陳先生

公司尚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供應紙箱及包裝材料,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們來電洽詢指教◎



 

歡迎來電詢問 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搬家公司一車多少錢

Powered by 維度架站-創業,開店,快速架網系統  管理者進入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