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公司推薦新形象精緻搬家公司
無法播放 Flash

新聞HOT

榮獲消費者評鑑的優良搬家公司 ~ 政府立案之專業搬家公司,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 細心負責 之三大堅持,正派的經營理念      

一般傳統業者採用的平板車因它高度較低,可到地下室運送,所以可以節省時間和中庭的費用,但相對的裝載容量也會較少;又因它是開放式的空間,給人似乎有無限高度的裝載量,請各位記住,賠錢的生意沒有人會做,依法規的規定,只能疊至車頭齊,所以裝載容量依業者自行控制,而約定以車計價,結果隨便放幾件傢俱,即算一車,要求消費者多搬幾車。

平板車運送過程中,託運物品遊街示眾像在逃難一像,遇到坑洞時,東西因綑綁不慎而使物品慘遭流落街頭的命運,下雨時,物品會淋溼
。  
廂型車因高度較高裝載量較多,所以無法到地下室,送運時間會多花一些時間;密閉式的車廂除了可確保託運品的安全與潔淨外,明確的裝載量也可避免消費者被以──少量裝載.增加車次──的方式變相加價。
在較先進的國家中,密閉式的廂型車取代平板車早已成為搬家的趨勢,相信有看過日劇或玩具總動員2的聽眾,早已從電視或電影中得知。好的搬家公司應視場地的需要提供給消費者多樣的選擇



 
歡迎來電詢問專人服務電話: 0916 696 137 陳先生 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搬家公司一車多少錢

新形象搬家公司網址: http://www.29309902.com.tw/ TEL:02-2930-9902 FAX:02-22930-6102




返回返回消息列表


搬家公司推薦台北新形象搬家起重行合法立案

服務項目>

承包:大小搬家、公司、工廠、機關、學校、拆裝服務、廢棄物處理、清潔服務。精搬:鋼琴、機械、電腦、金庫、傢俱、藝品、奇木桌、精密儀器、冷氣拆卸等...。
<作業流程>

來電洽詢解說、免費到府估價、簽訂搬運契約書、提供紙箱、準時派車服務。
本公司備有吊車.大中小貨車。一律平價、不另加價。
隨車備有毯子,簍子以防止碰撞,負責所有家具歸定位
一通電話,全省服務,我們都可以為您服務,竭誠希望您的來電洽詢。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誠為您服務。 上班族/學生搬家或小型公司搬遷的首選服務保證:
◎免費到府估價簽訂契約

◎隨車被有床墊套,毯子,簍子等防止物品污損碰撞。
◎負責家具拆裝,配合消費者指揮定位。平價收費,擬訂搬家契約後絕不加價。
◎保證裝車容量,採用防雨車體。

◎大小卡車.全省回程車
◎個人.住宅.公司搬遷
◎廢棄物處理 .傢俱運送
◎精搬鋼琴.廠房設備
◎包裝拆組.免費估價
新形象搬家公司除了專業搬家服務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合理公開化的價格。本公司秉持每個客戶都是獨特而重要,也深信每戶家庭都有特殊的需求,因此堅持採用現場估價,以防止搬家公司網站資訊和實地報價有所落差,導致無謂搬家糾紛,浪費雙方寶貴的時間。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客服專線:(02)29309902   ~  0916696137 陳先生

公司尚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供應紙箱及包裝材料,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們來電洽詢指教◎



 

歡迎來電詢問 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搬家公司一車多少錢

Powered by 維度架站-創業,開店,快速架網系統  管理者進入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