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公司推薦新形象精緻搬家公司
無法播放 Flash

學生搬家公司推薦學生自助搬家      
Zoom
Zoom
Zoom

本公司已成立20年,合法立案經營之搬家公司,服務人員素質優良、態度親切、收費公道、不亂加價。我們曾經服務過:活力星球健身中心、財團法人台北基督教會、社會教育事業辦事處、新力sony國際、廣生平面廣告公司、台北教育大學、都市更新....等

 

★本公司尚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供應紙箱及包裝材料,有需要搬家服務的朋友們歡迎來電洽詢(來電預約)歡迎消費者填寫意見調查表(搬家服務回函),請留下您的寶貴資料 , 您的任何意見或建議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期望大家口耳相傳讓新形象學生搬家公司為更多朋友提供貼心的新形象專業搬家服務在此本公司謝謝您寶貴的時間 及意見!

<<<<<<用心經營保證:>>>>>>>

一:免費到府估價簽訂搬家契約,親送紙箱。
二:隨車備有床墊套.毯子.簍子工業膠膜.氣泡紙.棉被.毯子.床墊套…等工具 防止物品污損碰撞,愛護您的家具不遺餘力 。
三:搬家服務人員態度親切,細心認真,高效率高熱忱,工作敬業讓您安心。
四:提供精緻服務.規劃搬家事宜.平價收費,簽訂契約讓您放心滿意的保障。
五:重視良辰吉時,即早預約優先安排。
六:理賠保證-搬運過程,如因人為疏失造成物品折損依搬家公會規定負責理賠。
七:保證裝車容量,隨車備有防雨篷讓您無後顧之憂。
八:百大知名公司推薦,客戶搬遷實績,讓您安心又放心搬好家。

服務流程:

              <1電話諮詢估價>
              <2免費預約估價>
              <3簽訂托運契約>
              <4預送包裝紙箱>
              <5連繫追蹤確認>
              <6準時派出車輛>
              <7拆卸運送組合>
              <8傢俱區域定位>
              <9搬家完工確認>
學生搬家公司提供大台北地區、桃園地區搬家 服務,台北地區包括中和搬家、永和搬家、板橋搬家、土城搬家、樹 林搬家、新莊搬家、三重搬家、蘆洲搬家...等區域學生搬家服務
免費估價專線:0916-696-137 找陳先生 室內電話可撥 : 02-2930-9902  ~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上班族/學生搬家/公司行號搬遷的首選
專業的技術,給您安心的拖運,價格合宜,一定是您搬家的最好選擇!!
讓台北優良搬家公司竭誠為您服務。


歡迎來電詢問 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搬家公司一車多少錢

搬家公司推薦台北新形象搬家起重行合法立案

服務項目>

承包:大小搬家、公司、工廠、機關、學校、拆裝服務、廢棄物處理、清潔服務。精搬:鋼琴、機械、電腦、金庫、傢俱、藝品、奇木桌、精密儀器、冷氣拆卸等...。
<作業流程>

來電洽詢解說、免費到府估價、簽訂搬運契約書、提供紙箱、準時派車服務。
本公司備有吊車.大中小貨車。一律平價、不另加價。
隨車備有毯子,簍子以防止碰撞,負責所有家具歸定位
一通電話,全省服務,我們都可以為您服務,竭誠希望您的來電洽詢。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誠為您服務。 上班族/學生搬家或小型公司搬遷的首選服務保證:
◎免費到府估價簽訂契約

◎隨車被有床墊套,毯子,簍子等防止物品污損碰撞。
◎負責家具拆裝,配合消費者指揮定位。平價收費,擬訂搬家契約後絕不加價。
◎保證裝車容量,採用防雨車體。

◎大小卡車.全省回程車
◎個人.住宅.公司搬遷
◎廢棄物處理 .傢俱運送
◎精搬鋼琴.廠房設備
◎包裝拆組.免費估價
新形象搬家公司除了專業搬家服務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合理公開化的價格。本公司秉持每個客戶都是獨特而重要,也深信每戶家庭都有特殊的需求,因此堅持採用現場估價,以防止搬家公司網站資訊和實地報價有所落差,導致無謂搬家糾紛,浪費雙方寶貴的時間。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客服專線:(02)29309902   ~  0916696137 陳先生

公司尚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供應紙箱及包裝材料,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們來電洽詢指教◎



 

歡迎來電詢問 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搬家公司一車多少錢

Powered by 維度架站-創業,開店,快速架網系統  管理者進入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