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潔公司~金帥帥清潔公司
無法播放 Flash

關於金帥帥

 

 

{公司特色}

 優質的台中清潔公司,整個大台中地區居家清潔、辦公室清潔、外牆清洗、社區大樓清潔、石材美容、拋光研磨、大理石保養、工地交屋清潔、年終大掃除、家具清潔保養、空屋清潔、玻璃清洗、帷幕清洗、出租套房式清潔、裝潢屋清潔、地毯清洗、大型百貨公司清潔、環境維護、消毒除蟲、民宿清潔、工廠清洗、餐廳清潔、油漆粉刷、廠房噴漆、粉刷補漆、景觀修剪、割草、窗簾清洗、鐘點清潔工..等、另有裝潢拆除、廢棄物清運...

 

 

 

 

{經營理念}

 金帥帥環境清潔公司,成立於96年,優秀的清潔團隊,體提供您最專業的環境,居家清潔打掃服務,讓每位顧客所花的每分錢都物超所值!價格公道,專人免費到現場估價.以最實在的價格,讓您享有高品質的居家生活,施工期間也絕不亂加價,只想給您最安心的清潔服務讓每一位顧客回到家,對家的舒適與乾淨而覺得滿足,可以好好的享受家的一切而放鬆壓抑心情,不要再為了打掃而煩惱....替客戶打造一個舒適、乾淨、衛生的居家環境,良心事業為服務宗旨!

 

 

台中清潔以最實在的價格,優質服務團隊,嚴格堅持服務高品質,用心經營,提供全系列服務一次完成!

現在都是双薪家庭~現在的婦女都非常辛苦.又要賺錢又要兼顧家庭.回到家都已經疲備不堪!家裡的髒亂也是要處理~所以找金帥帥就對了.幫您解決打掃家中的煩惱!


 

 

 {服務流程}

(1).到場估價   

(2).報價說明  

(3).確認內容 

(4).簽訂契約

(5).約定施作 

(6).完成驗收

 {客戶實績}

侑信建設

大椿建設

廣瀚營造

欣祥營造

創發國際

林鼎建設

寶輝建設

興富發建設~百達富裔~赫里翁

安和金屬工業

億東營造~德安百貨

新時代百貨公司

設計師

.....等空屋.裝潢後.工地交屋.改建套房.改建大樓.民宿.辦公室....所有清潔or油漆.


                   

                    金帥帥清潔公司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寶街36巷13號2樓

客服專線:04-22733281,0911-411557

    mail:aa24070642@gmail.com

 



Powered by 維度架站-創業,開店,快速架網系統  管理者進入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