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家具 台中 2手家具買賣 中古辦公設備賣場
無法播放 Flash

最新消息

優質二手商–樂居二手家具 二手家具/家電買賣收購 全省貨運服務      
樂居二手家具服務全省地區客戶,我們提供您在二手需求上的一切服務,服務範圍無死角,讓您更加放心與安心。不同於一般二手店家,無論您是要賣或買,我們務求讓您方便尋找,在服務上盡量搶得您的第一考量。在販售或收購的商品價錢上,依據我們多年對於市場的觀察,訂定出一套合理於雙方利益上的標準,絕不低收亂砍價錢!更推出假日服務,方便於平日上班族的顧客,讓您不用刻意請假,不利於您時間的安排。我們專心於經營一條為您優先考量的服務模式,來推動我們在二手業中能穩固紮根的動力。

我們對於收購的二手家電都採取最嚴格仔細的測試與檢查,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無論是大型家電(冰箱、電視、冷氣、洗衣機、液晶電視...等等)或者各種小家電(DVD設施、印表機、烤箱、微波爐...等)及二手3C產品(電腦螢幕、筆電、平板電腦、各式3C用品...) 只要您一通電話,我們立即為您服務喔!

 

 

專業估價信箱:h0985983777@yahoo.com.tw

您也可先將欲販售之商品拍照寄給我們,並將所在區域及聯絡電話一並留置於信件內容內,我們將盡快為您報價!

為方便作業加快服務效率,請您務必記得留下區域及聯絡電話哦!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71號

電話:04-23155295 手機:0985-983777

 

服務項目:

 

1.二手商品買賣二手家具、家電、辦公設備、美容美髮、生財器具…

 

2.專業收購二手家具、辦公家具、辦公設備、庫存商品…

 

3.現金收購餐飲設備、美容美髮、生財器具…

 

4.高價收購–二手電器、生活家電、廚房家電、大型家電…

 

5.搬家服務、南北貨運–價錢公道,服務快速

ap_F23_20100928084134752.jpg





返回返回消息列表




Powered by 維度架站-創業,開店,快速架網系統  管理者進入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