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紙工廠、金紙批發香品批發、公司個人拜拜諮詢
無法播放 Flash

最新消息

2017新春開市、開運套組開始訂購囉      
 2017  雞祥富貴
由來.... 
農曆正月初五到二十日之間,都是商家選擇店面於過年後正式「開張」的佳期,一般台灣民眾多喜好選在初五當天開張,因為這天也是「五路財神」的生日,因此初五接神更能獲得吉祥如意,也期望來年生意更為興旺,財源廣進。財神有分文財神和武財神兩類,文財神是指比干、文昌帝君;武財神是指關聖帝君(關羽)或玄壇真君(趙公明);而趙公明和其四位部將「招保天曹」蕭昇、「納珍天曹」曹寶、「招財使者」鄧九公、「利市仙官」姚少司等,被合稱為「五路財神」。此外,土地公、財帛星君、明初擁有聚寶盆的沈萬三等,也被視為財神。 從前商家在開張(或開市)當天,會先在招牌上繫上紅彩,店內會張掛著以紅紙書寫的「黃金萬兩」、「開市大吉」、「招財進寶」、「生意興隆」之類的吉祥字句,並且來個新春天減價的活動,發紅包給員工,新春團拜,或設宴席招待親等。
時間.... 
農曆的正月初五到二十日之間,由商家自行擇定開張迎財神的吉日吉時,祭拜的時辰則在上午。
設置地點.... 
一般商家皆有安設財神神位,故祭拜地點先擺設在該神位前的供桌上,若屬挑高式的小型神龕,可在神龕下加放一張供桌。另外,可於商店或工廠內近門口處另外設置一張大供桌向天迎接財神爺。
供品.... 
「開張」或「開工」時,供上豐盛的牲禮(三牲)和果品(取棗子、鳳梨、梨子、柑橘、桔子...等與吉祥語諧音者佳)數量以吉數如135....等大吉。另外備發糕等糕品祈求來年大發特發。
金銀紙....
以壽金、刈金、財神金、財神錢、招財元寶和發財金及鞭炮為主。當祭拜完畢,則鳴放鞭炮驅邪以及祝賀開張大吉(據說鞭炮炸的越響來年越旺)。



開工澎湃套組   ↑


 

開工旺財套組   ↑





點我連結下載春節商品訂單

歡迎來電:02-2918-0048
直接傳真至:02-2918-0040
http://sync.hamicloud.net/_docView/nick6766.tw/r7k

其他....
現在工商社會繁榮有很多行業都早幾天開工上班、甚至有些服務業都沒有休息ㄉ
特別提供今年(106年丁酉年)開工吉日和吉時

年初六(國曆2/02)→時吉
年初十(國曆2/06)→寅卯巳時吉
年初十二(國曆2/08)→寅卯時吉

拜拜囉!知道郭台銘對土地公尊重的程度嗎?
他的公司無論在哪裡包含海外;都會請台灣的土地公過去拜
而且非常之隆重,公司幹部也非常崇信土地公
他們拜拜都有一定的  sop了、金紙也是台灣帶過去
所以他們的員工尾牙可以那麼盛大、土地公真的有保祐
 
 
金紙香燭可以參考網站都有免運費的外送服務喔
 
而且每一種都完整包裝不會弄錯喔
 
其他可以到部落格的相簿
或是網站
http://www.bobemall.com.tw



有很多資訊因為曾經服務上萬人次包含很多上市公司
很多科技園區都找紙最金迷
有不會請盡量提問喔


  LINE ID : bobemall
可以找到需要準備的東西
 
 
 
 金紙批發、金紙工廠、金紙製造、香品批發、拜拜咨詢、紙最金迷是所有生意人的好幫手




返回返回消息列表


本公司接受金紙大量訂做

商品內容修改與包套如對商品內容或訂購方式有任何疑問

歡迎來電:0983-500-004 洽詢

台北地區免運費

  ID:bobemall


Powered by 維度架站-創業,開店,快速架網系統  管理者進入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