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泰專業清潔保養地毯沙發
無法播放 Flash

內容說明

  

 長泰專業清潔保養地毯沙發 - Chang Tai Carpet Sofa Cleaning

 

 長泰專業清潔保養地毯沙發,只單純做地毯沙發清潔唷!

 因為我們強調的是專業、品質! 
 

各大品牌傢俱廠商指定清潔沙發、地毯大師『 莊弘安 』保養

 

★ 我們並無其它子公司,請勿混謠唷~


Ⓥ  專業高壓清洗、清潔→
     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手工編織高級羊毛地毯、清洗波斯地毯、清潔古典地毯、清潔天津地毯、蠶絲塊毯、方塊地毯、椰麻地毯、清洗辦公轉椅、OA屏風清洗;清洗清潔辦公室地毯、清洗餐廳地毯、清洗飯店地毯、清洗床頭板(皮、布)、床墊、壁布。淹水地毯。狗尿地毯清洗。

 

◆清洗方式介紹:


一、 噴撒西德天然酵素藥劑。

(為何長泰使用大量清水清洗,但乾的速度比一般泡沫式、蒸氣式…等等的清洗方式乾燥速度還快乾?!
因為我們使用的是高級中性酵素,它具有高揮發性,藥劑容易會揮發,不像其它清潔劑會殘留。
所以我們進行清潔過程中,完全不需使用任何口罩或手套,因為它是天然的藥劑,不會傷害到人體。且我們使用的是高壓吸力,才能將髒污水給完全回收。)

 

二、 利用機器將髒污給刷起。

請放心,我們的刷頭都是使用高級定制刷具。
且會配合不同地毯材質而更換,不會使您的地毯、沙發受到傷害。

 

三、 使用高壓清水方式,將髒污給完全回收。

正因為使用真空渦輪高壓的方式來清洗,所以我們的機器比一般清潔公司還繁複。

但雖然這種清洗方式比較繁瑣,但因為如此,才能徹底將您的地毯、沙發髒污給清除的乾乾淨淨。

 

1. 長泰所使用的清洗方式與一般清潔方式有很大的不同。
原理為:例如說洗頭髮,得先使用清潔劑,搓揉後,髒污雖然起來了,
但還是得加上大量的清水來清洗,才能讓頭髮乾淨;
而高壓的原理為:使用強力高壓水柱,衝擊地毯底部,讓髒污浮起後,利用220v的強力電壓將其髒污吸起,完全不殘留髒污。

2. 在清洗的過程中就能讓客戶看到清洗中回收的汙水。(所以在清洗過程中,可看到我們一直在回收大量的污水)

 

其它清潔公司使用清潔方式:


1. 泡沫式清洗:缺點:不易乾。容易使髒污覆黑。
(因為此種方式只使用大量泡沫來刷洗,但未將髒污給完全吸起。所以清洗過程中,地毯看起來是乾淨的,但乾掉幾星期後髒污將會浮起。)


2.乾洗粉式清洗:優點:清洗時間快速。但效果最差。缺點:它是使用乾洗粉直接將髒污給覆蓋,然後使用吸塵器將粉末簡單吸一吸。所以它的髒污是會加重。而且會讓下次的清洗更加嚴重。

 


home返回首頁

請電洽:Tel: 02-82862030 ; Fax: 02-82862530

(更多詳細聯絡方式請於【聯絡我們】觀看)


各大品牌傢俱廠商指定清潔沙發、地毯大師『 莊弘安 』保養


✪ 
重要公告



㊣此網站所有文字、圖片為長泰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管理者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