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豐寢具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夏天又來臨了,相信您在很多地方,購買到我們金豐寢具生產的商品      分享在我的Facebook 分享在我的Plurk
夏天又來臨了,相信您在很多地方,購買到我們金豐寢具生產的商品

我們公司是一間傳統的寢具製造商。
因為是以製造為主,所以原則上您所購買到的商品都是貿易商所銷售的喔!
所以如果您有任何商品上的問題,請您先找尋原先銷售給您的公司。以找到最快速的售後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需要批發零售的問題,也可以先給我們來信。
apple.ivip@msa.hinet.net,我們會請各地區的貿易商或是中盤商與您聯絡。
本公司僅接受 客製訂作商品與代工。如果您想要批發季節性商品 如涼蓆。希望您於三個月以前就可以開始規畫製造數量與樣式。我們可以為大家提前服務喔!感謝!




返回返回消息列表

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絡apple.ivip@msa.hinet.net 本工廠為專業製造商,可為您代工、大量批發,經銷!如欲前往,可先來信告知,在為您約主管之時間。謝謝!

 


管理者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