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豐寢具有限公司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加厚挑高御皇三D透氣專利柔藤涼 嬰兒     $接受小量批發10000元起批      分享在我的Facebook 分享在我的Plurk
Zoom
Zoom
Zoom
詢問商品

乳膠、記憶矽膠、獨立筒,專屬配件~
加厚三D立體透氣墊體,挑高透風設計
台灣專利、台灣製造、SGS無甲醛零檢出
安全不傷膚、不夾髮,連寶寶都可使用
帶到安親班、帶到辦公室隨易舒適涼爽

 
擁有三D三明治透氣涼墊~讓寶寶,到了夏天,一樣舒適!透氣透沁涼!
 
凱蕾絲帝,涼蓆透氣設計專家~
99年申請三D透氣柔藤涼蓆,通過智慧財產局肯定:本商品採用高品質三D立體透氣纖維彈簧網布,加上舒適、涼爽的天然紙纖柔藤材質,讓整件涼墊具有透氣、通風、涼爽的第一名特性!
多年來銷售熱賣好評!口碑如潮!回購率極佳的好商品!
保證讓寶寶在悶熱的夏日中,擁有透沁涼爽的夜晚喔!也不用擔心太涼而感冒。用過的媽媽都知道好!
 
床墊寢具商品因為支撐效果需要好的關係,所以密度都是相當高的。但是因為密度高,所以相對之下透氣的效果就會比較差。現在只要在家中的各式床墊上,放上透氣的凱蕾絲帝三D柔藤涼墊,保證讓您原來的床墊一樣的柔軟舒適,且原來的悶熱馬上隨之消失!大大的改善夜間因為悶熱所產生的翻身次數!使的您的睡眠品質更加提升!
 
【凱蕾絲帝】御皇三D柔藤涼墊系列商品。擁有加厚式透氣纖維彈簧背網,可直接放於木板上或是和室房間上,彈性佳,直接作為軟墊使用,也很舒適!讓夏天舒適,一樣好眠喔! 
 
一床二用,置於床墊上,床墊馬上升級
一、涼蓆墊用途~~
本商品可當床墊涼蓆使用,直接放置在家中的獨立、乳膠、記憶床上等厚床墊上,讓原本悶熱不透氣的床墊馬上成為【透氣舒適的獨立筒】、【透氣舒適的乳膠床】、【透氣舒適的記憶床墊】。 
二、透氣舒適薄墊~~ 
厚度1~1.2CM,直接放在木地板上當睡墊使用。具有彈性的Q彈設計,還可以拿到學校安親班作透氣涼墊使用。一蓆多用。保證滿意!
輕巧可折起來收納,您也可以帶到辦公室放置於地板上,當成薄墊直接睡,非一般薄薄的材質喔!
加厚三D專利設計,就是不一樣。挑高材質,直接散出,就是好舒適!
 
新型專利:M380065號,開發更優質的好床墊,是凱蕾絲帝的使命!
本商品採用高科技將天然植物纖維熔製抽絲而成,裡層包覆有強力棉線增強拉力不易斷裂,韌性和耐用性高,特殊交織方式故質地柔軟、平整度佳、不易皺摺,蓆面經潑水、防霉、殺菌處理,表面光亮耐磨、質感細緻,天然材質不傷皮膚,舒適柔軟、散熱透氣效果佳、用濕布擦拭即可喔,清潔保養方便! 
凱蕾絲帝蓆面採用斜紋紙纖設計加大洞口,讓風可隨易進出,是您採購紙纖柔藤涼蓆時最佳的品牌選擇!
 
減少翻身~透氣舒涼,就是好床~;

 
三D透氣涼蓆挑高加厚設計,讓您的床墊透氣舒適,熱氣下的去,也散的開。讓您不易悶住背部減少翻身次數。連小寶寶都可以直接用的好涼墊!不傷膚,不夾髮!安全又安心!
 
御皇三D涼蓆墊,各種尺寸應有盡有,請依您所需要的尺寸購買!
嬰兒床墊專用共有二款尺寸
60*120CM
70*130CM
請先丈量家中床墊或環境後在作正確購買使用,立即享受,減少來回換貨的不便與麻煩喔。






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絡apple.ivip@msa.hinet.net 本工廠為專業製造商,可為您代工、大量批發,經銷!如欲前往,可先來信告知,在為您約主管之時間。謝謝!

 


管理者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