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豐寢具有限公司
【凱蕾絲帝】彩漾麂皮三合一記憶床墊-(單人3尺)(雙人5    $歡迎批發      分享在我的Facebook 分享在我的Plurk
Zoom
Zoom
Zoom
詢問商品

● 頂級拼接麂皮+家飾布套 
● 彩漾視覺系雙色可選 
● 高級細緻的布邊拷克 
● 拉鍊設計布套可拆洗 
● 100%台灣製造


【凱蕾絲帝】年度新款~彩漾系~引領居家流行訊息~輕鬆搭配色調

台灣精製!所有布料、印染、車工、記憶棉心全程台灣製作,獨家三合一高支撐記憶棉心,
採用高質感簡約時尚【彩漾色系】布套,拼接高手感麂皮布套,材質佳~更舒適!
簡約時尚條紋設計,簡易融合室內色系。布套可拆,輕鬆洗滌保持乾淨!
5公分全平面記憶床墊的最佳選擇!



何謂高支撐記憶床墊?
由「薰衣草純太空記憶棉」+「惰性聚合棉」+「備長碳太空記憶棉」 = 三合一的能量床墊,使我們的睡眠品質大大提昇。市售有很多5公分的記憶床墊,相信您買了之後會很失望,尤其是放在木板上,直接睡在上面的各位位大大!【凱蕾絲帝】高支撐三合一記憶床墊,要顛覆您以往的看法喔!讓您買了5公分,就像是睡在10公分的床墊上喔!


 

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絡apple.ivip@msa.hinet.net 本工廠為專業製造商,可為您代工、大量批發,經銷!如欲前往,可先來信告知,在為您約主管之時間。謝謝!

 


管理者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