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豐寢具有限公司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久坐良伴-柔軟記憶護腰墊+高支     分享在我的Facebook 分享在我的Plurk
Zoom
Zoom
Zoom
詢問商品

高支撐設計坐墊及超柔軟護腰墊組合 

台灣製造,人體工學設計 
記憶內材不易扁,體重再重都舒適 
拉鍊式布套可拆洗,透氣效果佳 
綁帶式設計,輕鬆固定坐椅上 
車上/辦公場所/家用皆適宜

上班讀書好累,常常久坐姿勢換來換去都不對勁,坐到腰酸背痛屁股不舒服嗎?
推薦您這款凱蕾絲帝的紓壓護腰墊+坐墊組合
 
採用超細透氣纖維布,多道後加工處理品質佳,100%台灣出廠布料,讓您舒適又透氣。
內材為超柔軟記憶耐壓泡棉材質,具有耐用舒適特性,並添加備長碳,兼具吸濕排汗除臭的功能。
 
 
 
 
採用綁帶式設計,貼合椅面不滑動。適中尺寸,適合放置於木椅、折疊椅,也可置於辦公椅或是車上
幫助您調整坐姿,減輕疲勞及生活上的壓力,使用上舒適方便。陪您輕鬆生活每一天!
 
 
 
 
 
 
 
 
超柔軟護腰墊不論是久坐腰痠可以保護腰部,或是上班午休想要小憩一下趴睡都可以使用喲!
 
 
 
二合一聚合記憶棉的高支撐坐墊比起平面坐墊更能舒緩臀腰壓力。體重再重都可支撐。
是您久坐辦公室或長時間需開車首選的坐墊,讓您改變對久坐的痛苦印象!從此屁屁Q軟又舒適!
 
作工精細,符合人體功學曲線,有效支撐平均受力,可減緩久坐所產生腰部及屁屁的疲勞酸痛。
多年銷售,去蕪存菁~用心設計才是良品~
 
 
【適合族群】
1.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
2.腰酸背痛的孕婦
3.肩頸腰下肢不適的病患或銀髮族
4.長時間開車的司機
5.體重超重,一壓就扁的客戶
 
 
 
【商品規格】 
1.尺寸:護腰墊38*40cm(最厚處10cm)/坐墊40*40*5cm 
(充棉商品以打版尺寸為準,會因丈量方式不同有所誤差。±5%) 
2.產地:台灣製造 
3.材質:聚酯纖維布 
4.內材:護腰墊100%記憶棉(聚酯纖維) /坐墊二合一高支撐記憶聚合棉 
5.顏色:如產品圖,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6.保養方式:布套可洗、可日晒;內材聚合棉不可拆洗、不可日晒。 


【注意事項】 
1.本商品為接觸性衛生用品,一經拆封使用,即不接受退換貨。請特別留意。 
2.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3.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螢幕不同有差 
略,產品圖僅供參考。 


【運送限制】 
1.台灣本島採貨運公司運送,遍遠或離島地區由郵局寄送 
2.遍遠、離島地區,退換貨售後服務必須自行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絡apple.ivip@msa.hinet.net 本工廠為專業製造商,可為您代工、大量批發,經銷!如欲前往,可先來信告知,在為您約主管之時間。謝謝!

 


管理者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