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豐寢具有限公司
【凱蕾絲帝】航空母鑑級圓滿超大和室椅坐墊組      分享在我的Facebook 分享在我的Plurk
Zoom
Zoom
Zoom

金豐寢具 工廠僅接受 店面批發,
一般零售客人不適用批發價格
請至各大通路或網路賣場購買 
​www.unobed.com.tw 均有銷售。感謝!



無敵舒適搶先上市~單月狂銷100隻好評推薦
大尺寸多段角度~軟綿綿舒適感受!
專為長期久坐電腦族嚴選必備商品
 
此款【凱蕾絲帝】加厚式超大和室椅,跳脫傳統的單一色版,清新的三款色系:紅色、綠色、藍色,豐富居家氣息,搭配居家的每一處設計都適合!表布為家飾布,厚度、質感較並經防潑水處理,柔軟、舒適、耐髒易整理,內材以惰性聚合碎棉,高品質的質感帶給居家生活完全的獨特色彩。內部採用鋼管結構,堅固耐用,五段式椅背調整,可平躺180度至垂直100度,可依須求選擇最適坐姿,重心相當的穩!伸懶腰也不會往後倒喔!十分適合長期待坐和電腦桌的學生族喔。

圓滿時尚超大和室椅6段式(長130*寬70*高22),搭配圓滿單釘坐墊,好大更大超大~~~超舒適

★本商品體積相當大,如果您的房間太小,請千萬不要考慮它喔,放不下可就不好意思了。

◆產品特色:
.表布為家飾布
.厚度、質感佳並經防潑水處理,柔軟、舒適、耐髒易整理
.細膩的車線,高品味風格,具現代質感,極簡設計,獨特造形。
.內層包覆充滿飽飽的太空記憶惰性聚合碎棉,讓合室椅更飽滿厚實,不易變形!
.椅背可5段式角度調整,能依使用需求調整最舒適的角度。
.骨架為高碳鋼骨架,經高溫融合成碳鋼,堅固耐用,可承受重壓、高溫燒鍊齒輪,可耐折1000次以上。
.可達到最佳的支撐效果,具現代簡單清爽感,最佳的造形設計風格,任何室內裝潢都可以輕易搭配!
.本款流行和室椅,方便又實用,相信一定符合你的喜愛喔!

寒假電玩、泡茶、打麻將、MSN、即時通~~長時間久坐和室間!必買款航空母鑑級和室椅~讓您圓圓滿滿舒適每一天!

原版六分骨架,在加套六分套管,骨架加厚加防磨底部設計,充棉重量6.8公斤,越重表示密度、材質越貴喔!讓您的和室椅更耐用!使用更長久!請放心選購。
本商品承載重為80公斤,可平躺180度~~~至垂直95度!超適合長期和室者更適合長期久坐和室電腦桌的學生族喔!
放暑假了,在家MSN、即時通在久也不怕。放暑假了線上遊戲,玩個夠!不在腰酸啦。
放暑假了,在家看DV,也很需要它喔!~~~~~~~暑期必備良品 

商品:【凱蕾絲帝】航空母鑑級圓滿超大和室椅坐墊組
◆圓滿超大和室椅
.尺寸:長130*寬70*高22cm
.重量:8kg+-5%
.內材:高碳鋼骨架+高彈力碎棉+記憶聚合碎棉
.布表:家飾布
.顏色:紅色、藍色、綠色
.產地:台灣
.椅子從地上開始量,至頂部,高度約70公分、坐深50公分!
◆單人坐墊
.尺寸:70*70*22cm
.重量:4kg
.內材:記憶聚合碎棉
.布表:進口家飾布
.顏色:紅色、藍色、綠色
.產地:台灣

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絡apple.ivip@msa.hinet.net 本工廠為專業製造商,可為您代工、大量批發,經銷!如欲前往,可先來信告知,在為您約主管之時間。謝謝!

 


管理者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