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豐寢具有限公司
【凱蕾絲帝】日式抗菌止鼾枕      分享在我的Facebook 分享在我的Plurk
Zoom
Zoom
Zoom

金豐寢具 工廠僅接受 店面批發,
一般零售客人不適用批發價格
請至各大通路或網路賣場購買 
​www.unobed.com.tw 均有銷售。感謝!


[D-014]
特殊造形~適合睡姿不良長期打鼾者使用
枕心可水洗,防瞞效果佳

SEK防瞞緹花布套
內充頂級南亞A級棉,可水洗枕心
重達880g高密度,非一般壓了就扁的廉價枕頭
調整我們的睡眠姿勢~呼吸道自然暢通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讓您睡的舒適~不在辛苦!
常常有人問我~~這個商品真的有止鼾的功能嗎?哈!其實打呼的原因有很多!而姿勢不良只是其中之一,但是如果您的呼吸道,或是身體狀況都很正常,而打鼾的原因,就可能是您用錯了枕頭了喔!這個時候,您就需要使用【凱蕾絲帝】日式止鼾枕,來幫助您在夜晚睡覺時的姿勢能夠保持正確,然後使的呼吸道不受壓迫。

因為有很多人買了之後,回來告訴我們,他的枕邊人,減少了這樣的情形,讓他的睡眠品質更好!所以我們真的很高興,連賣寢具也有這樣的功德喔!
也歡迎大家能來試試看!沒有這樣情形的人,睡了也可以減少落枕的發生。因為他的計設,具有支撐頸部的特色,所以~便宜也有好枕喔!

符合人體工學的特殊開發設計,讓我們睡的健康舒適。
標準尺寸,適合每個家庭使用!
南亞A級珍珠球棉,台灣制造材質柔細,支撐性高為棉花中最頂級之材料!

100%台灣設計、生產、制造~乾淨衛生
符合人體工學,讓您睡的舒適自然

產品規格:

.內容件數:止鼾枕乙入
.布套材質:SEK防瞞菌布套
.內材:南亞A級珍珠球棉
.尺寸:56*39*10cm
.保養方法:每半年水洗乙次,並經日晒排打後恢復澎鬆。
.顏色:隨出貨時之產品色澤為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本商品僅適合睡姿不良所引起的打鼾,如因生理狀況或身體狀況所引起的問題,請詢問醫師之意見喔。

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絡apple.ivip@msa.hinet.net 本工廠為專業製造商,可為您代工、大量批發,經銷!如欲前往,可先來信告知,在為您約主管之時間。謝謝!

 


管理者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