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薇閣國中 延平國中 東山國中 衛理女中 升私中補習專門校 02-25239189
簡杰考私中 升高中 升大學 榜單參考      分享在我的Facebook 分享在我的Plurk
Zoom
Zoom
Zoom

簡杰考私中 升高中 升大學 榜單參考



國三總複習考衝 週六星期天 晚間衝刺班 台北小班制補習推薦(5-10人班)

簡杰升大學榜單


饒*民 (台北市立大同高中) 國立中興大學 物理系(簡杰總校)

林*貫 (台北市立成淵高中) 國立高雄大學 土木系(簡杰總校)

劉*伶 (苗栗私立大成高中)  國立臺灣大學 會計學系(簡杰文成)

胡*欣 (國立中山女子高中) 國立台北大學教育學系(簡杰總校)

鄭*謙 (台北市立大里高中) 國立宜蘭大學 食品學系(簡杰總校)

林*森 (新北市立石碇高中) 國立宜蘭大學 土木系(簡杰總校)

盧*華 (台北市立明倫高中) 國立新竹大學美術學系(簡杰總校)

林*鎔 (台北市立南湖高中) 國立聯合大學工設系(簡杰總校)



簡杰升高中榜單


東山國中 楊*樂 成功高中 (簡杰總校)

中正國中 張*倫 大同高中 (簡杰總校)

成淵國中 江*緒 成淵國中 (簡杰總校)

成淵國中 黃*瑋 成淵高中 (簡杰文成)

成淵國中 郭*姍 成淵高中 (簡杰文成)

成淵國中 張*菱 成淵高中 (簡杰文成)

永吉國中 賴*玲 景美語資 (簡杰總校)

汐止國中 藍*菁 景美女中 (簡杰總校)

重慶國中 蔡*欣 台北商專 (簡杰總校)

衛理女中 解*宜 台北商專 (簡杰總校)

時雨國中 盧*璇 台北商專 (簡杰總校)

長安國中 林*鈞 西松高中 (簡杰總校)

百齡國中 許*綺 百齡高中 (簡杰總校)

三重國中 廖*誠 百齡高中 (簡杰總校)

成淵國中 林*詮 建國中學 (簡杰文成)

北安國中 吳*璇 中山女高 (簡杰總校)

重慶國中 林*媛 中山女高 (簡杰文成)

新民國中 陳*邦 大直高中 (簡杰總校)
 


 

詢問商品





 


簡杰升高中榜單

東山國中 楊*樂 成功高中 (2017簡杰總校)

中正國中 張*倫 大同高中 (2017簡杰總校)

成淵國中 江*緒 成淵國中 (2017簡杰總校)

汐止國中 藍*菁 景美女中 (2017簡杰總校)

新民國中 陳*邦 大直高中 (2017簡杰總校)


北安國中 吳*璇 中山女高 (2016簡杰總校)

重慶國中 蔡*欣 台北商專 (2016簡杰總校)

衛理女中 解*宜 台北商專 (2016簡杰總校)

時雨國中 盧*璇 台北商專 (2016簡杰總校)

永吉國中 賴*玲 景美語資 (2016簡杰總校)

長安國中 林*鈞 西松高中 (2016簡杰總校)

百齡國中 許*綺 百齡高中 (2016簡杰總校)

三重國中 廖*誠 百齡高中 (2016簡杰總校)

 

成淵國中 林*詮 建國中學 (2016簡杰文成)

成淵國中 黃*瑋 成淵高中 (2016簡杰文成)

成淵國中 郭*姍 成淵高中 (2016簡杰文成)

成淵國中 張*菱 成淵高中 (2016簡杰文成)

重慶國中 林*媛 中山女高 (2016簡杰文成)


簡杰小團班 沒有榜海 祝福孩子們都盡力學習



簡杰補習班簡杰本校: 台北市林森北路145巷2號2樓  02-25239189
















 小六升國一補習先修班


       有經驗考取前三志願的家長都知道,孩子升上國中之後,星期一到五很多時間都在準備學校隔天的考試或者準備課業,下課後再去補習學科身心體過度疲憊,所以有些家長會選擇學校附近或者離家近的補習班而在一次的傷害到孩子的學習成效!理由如下:


1.正本清源拚大考

         學校附近補習班可能有業者配合學校"養小雞作法"針對學校平常小考以及段考準備,這種補習班的學生考試出來的成績常常在校排或班班名列前茅,乍看下滿足家長的期望與虛榮感,可是到了升學大考常常不是很理想,賢明的家長可以參考自己學校附近的補習班是否常用直升某某高中或者考100分班排名校排名來做大大的廣告,然後升學榜單卻不怎麼樣?這就是令人詬病的補習班惡劣惡質文化,賢明家長要慎選!

2.重視孩子個別差異健康成長

      孩子補習是自己和自己比較,補習班在下課後協助繁忙拚經濟的父母逐漸給孩子自信,自理,自省~簡杰重視孩子個人各方面的成長,著重個人進步成,班排名校排名只是參考,更不會用考取第一志願來招生,榜單己乎都是用群體榜單,例如103年會考考取華岡藝校,大安高工,內湖高工,景文中學這些孩子願意提供的我們都放在榮譽榜上,因為孩子在他們進來簡杰前甚至考取這些學校對孩子而言都屬於奢望!簡杰幫助孩子健康成長有口皆碑!

3.選擇合法立案穩健成長精緻小班補習

       從小學剛畢業12歲孩子真的仍然盟懵懂懂,很多孩子不會管理自己,更別談讀書方法,如果家長把孩子送去人數多的補習班,人數多例如一個班30人就算多了,或者把孩子送到人數少經營不善即將倒閉的補習班等於羊入虎口,台北市建成國中附近大同區就有開沒多久就倒閉的補習班x琪琳,x鋒,x成,搬來搬去口碑受到質疑,中山區還有一些未立案補習班,政府不查辦家長更應該謹慎,松山區,中正區仍然出現"養鴨子"的學校老師,補習班學生到了國三公校生就說學校老師邀它們去家裡補習,私校學生到了二下就有學生說嬤嬤說要找家教.......沒有政府教學品質以及環境的控管,家長放心嗎?
 


用教育的力量讓未來更幸福!!!


30秒認識簡杰
 
 
 

2015年 親子天下 專訪 簡杰   英文教學趨勢







簡杰高中補習班量身訂做精緻小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r3GXsdA2M

高中補習http://blog.sina.com.tw/chean_j/article.php?pbgid=89761&entryid=641034
 
國中補習http://blog.sina.com.tw/chean_j/article.php?entryid=641032
 
考私中補習http://blog.sina.com.tw/chean_j/article.php?entryid=641031
 
國小補習http://blog.sina.com.tw/chean_j/article.php?entryid=640995

       
 

精緻補習高中第一品牌

媒體採訪簡杰口碑好.風評讚!


.youtube.com/watch?v=uqr3GXsdA2M&feature=player_embedded
 

 

 


         簡杰教學團隊優質師資能夠貫徹簡杰教育教學理念與作法,升學成效良好,簡杰的學生多半慕名而來,學生來自大台北基隆宜蘭桃園等地區,寒暑假甚至有遠從南投彰化或遠從南韓或馬來西亞、日本跨海學習的學生。簡杰做出好口碑,省掉招生動作,面談時也不必口沫橫飛天花亂墜!用成績進步,幫助孩子,多愛孩子一點,為孩子多做一點,多陪孩子一點,多教孩子一點!用鼓勵代替責備,用關懷代替逞罰!讓每個孩子的成績都進步,而不是把每個孩子都教成第一名。有些家長認為,何必讓孩子"捨近求遠"選擇簡杰?
你可以看看台視發現新台灣家長怎麼說~~~

 


簡杰堅持快樂學習 有效教學
     
           簡杰教學團隊優質師資能夠貫徹簡杰教育教學理念與作法,升學成效良好,簡杰的學生多半慕名而來,學生來自大台北基隆宜蘭桃園等地區,寒暑假甚至有遠從南投彰化或遠從南韓或馬來西亞、日本跨海學習的學生。簡杰做出好口碑,省掉招生動作,面談時也不必口沫橫飛天花亂墜!用成績進步,幫助孩子,多愛孩子一點,為孩子多做一點,多陪孩子一點,多教孩子一點!用鼓勵代替責備,用關懷代替逞罰!讓每個孩子的成績都進步,而不是把每個孩子都教成第一名。
 

簡杰高中課程

小班制 家教式 個別化差異教學


    百年課綱後的高中課程越來越簡單,乍看之下彷彿是國中的延續,等到段考之後才發現自己的不足,為時已晚。
      也許有不少孩子到了高中開始認真讀書,驗證了兩千多年前孔丘所謂「十五而立至於學」。孩子在小的時候聽從父母的話到安親班虛度光陰,國中在地方型補習班浪費時間或者在大型補習班校外聯誼,孩子長大了開始覺悟懂得選擇自己開去的地方學習。
【超強師資】
簡杰老師親自領軍明星學區資深理化老師,題型掌握準確,解題方式簡潔有力,授課輕鬆活潑!
【教學特色】
  1.專班教學人數不會大於20個人專班。
    2.本科系老師最懂得孩子學習障礙所在。
    3.定理分析省去許多整理的時間,同步複習國中觀念貫穿高中概念講解清晰。 
【簡杰優勢】
(1)老師學經歷夠好
   知名補習班授課多年成功教學經驗師資群
(2)補習班資源夠好
   全科老師學經歷俱全 教學陣容強大有力
(3)隨時找得到老師
   簡杰授課老師多為全職或專職有問必答
(4)補習班有立案並且全科教育局核可
很多補習班沒有全科 簡杰全科師資健全
(5)人數精簡教學精緻學生進步有口皆碑
     簡杰是一個在市場上13年的教育機構屹立不搖,雖然在台北僅短短三年,已獲得大台北跨學區優質家庭數百戶的支持以及台灣日本媒體的報導,教學有效可靠!
 【進步見證】
簡杰高中持續進步見證
汐止區高一生張吾數學從519294
新店區高一生呂安數學從506294
基隆市高一生羅鈺數學從126087
成淵高二學生林0妤數學從不及格7698100
參加簡杰高中先修課程段考自信見證
靜修女中黃0瑩畢業考50+分 高中第一次段考數學73分
崇光女中彭   0畢業考20+分 高中第一次段考化學66分
大里高中鄭0謙國中理化常常不及格簡杰後高中物理88分
文德女中鄭0桐段考英文50+60+77持續進步
大直高中郭0誌考取數理資優班


給你高中數學選簡杰的正面理由
 

1.簡杰高中數學教學有攻略

    國中數學多年來基測洗禮,學生欠缺數學原理,傳統補習只顧解題,學生沒實力到了國中立即段考不及格,要追趕稍嫌痛可更為時已晚強烈影響升大學學測攻略。


2.簡杰高中數學教學好資源

    傳統人數過多過大的補習班被同學Call來或美麗文宣招來,來了才發現大補習班知名漂亮,可是排電梯、排吃飯、排輔導浪費很多時間,到了教室又在邊邊角落或者只看電視牆學習效果有限,到了新學期爸媽又要熬夜排隊才有一個位子,排到位子補習成效平平,建議來簡杰補習。


3.簡杰高中數學成績有進步

     簡杰補習人數小而精緻,老師授課內容可以調整進度和內容深淺,合乎各種程度學生,學習自然進步。


4.簡杰高中數學孩子好學習

     巨型補習班、大型補習班或地方型地霸型補習班根據家長們以及資深補習學生們的告知在那補習「聯誼性質多」,在青春十七八歲的青少年狂飆期,學習受到負面情感影響成績相對往負面發展實為可惜。


5.簡杰高中數學得良師益友

    傳統補習班採取試聽進班學生繳錢就進班補習。簡杰高中採取1對1預約面談或前半堂試聽申請嚴選學生,對於近班學生採取行為規範讓學習環境優質,簡杰少賺很多錢卻幫您選擇了好同學。真實案例:靜修女中牟同學、陽明高中蔡同學國中小數學一直很不好,進了簡杰補習認識了南湖高中林同學和詹同學成了好朋友,104年元月期末考蔡同學數學進步了二十多分,牟同學從四十多分、七十多分,這次期末考已經達陣破91分大關。


簡杰堅持因材施教 補習有效


精緻補習高中第一品牌



 
繳費採半年各科24堂繳制度

歡迎預約面談洽詢02-2523-9189 

 
 
歡迎使用上海商業儲蓄銀行中山分行 
 
轉帳或無褶存款   銀行代碼011 
 
帳號:2310-200-1026-933 
 
戶名:簡杰教育實業有限公司
 
常態班學費皆採24堂課繳費方式:

 
補習為了增強競爭力●創造更美好的將




班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45巷2號2樓

預約面談進班電話 02-25239189


詢問商品


補教創業 學習服務

簡杰教育實業有限公司    統編 53091492
簡杰文理補習班立案字    台北市教育局第6691號










班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45巷2號2樓

預約面談進班電話 02-25239189

歡迎使用上海商業儲蓄銀行中山分行 轉帳銀行代碼011 
 帳號:2310-200-1026-933 戶名:簡杰教育實業有限公司

 

簡杰小團班

 

歡迎預約面談洽詢02-2523-9189 

 
歡迎使用上海商業儲蓄銀行中山分行 
 
轉帳或無褶存款   銀行代碼011 
 
帳號:2310-200-1026-933 
 
戶名:簡杰教育實業有限公司

 
簡杰採取個別預約面談後申請試聽
 
 

補習為了增強競爭力●創造更美好的將


簡杰教育總部捷運與公車路線

 

●中山捷運站:中山站1號出口(右轉)步行5~8分鐘
●松江南京捷運站(松山線):1號出口左轉直行步行8~10分鐘
中山捷運或松江南京捷運站可搭公車306、282、288、604、622、0東
達林森南京路口台北國際飯店、麥當勞下車
善導寺捷運站:善導寺捷運站1號出口(直行)步行8~10分鐘從善導寺站可在中油站牌褡208、246、211、307於林森北路1下車
●三重三和路方向:可以搭乘292路公車約9~11分鐘達林森南京路口
土城,板橋,萬華方向:可以搭307公車約30分鐘或搭捷運板南線到西門站轉松山線到捷運中山站下車騎市府單車刀林森公園歸還步行30~60秒到簡杰總校~


到班各路公車:
欣欣大眾公司站-211.246
南京林森路口- 2.12.26 .46.52.221.268.282.288.292.306.307.604.622.652.0東 
林森北路口 - 290 . 指南1 . 指南2
國賓飯店站-40.220.224.227.247.260.267.308.310
南京東路口 - 新莊客運
南京東路線公車:敦化國中,敦化國小,南京東路線公車4站,西松國小,西松國中南京東路線公車5站
金華國中,金華國小,新生國小,延平國中,師大附中:東門捷運站-南京松江捷運站,搭南京線公車2站 

簡杰補習班為何預約面談?

少子化下,每個孩子個性相對突顯,每個孩子的重要性相對提高,補習班的有效性也相對加強,所以,補習班要篩選

1. 可以認同教育理念的家庭

2. 可以配合學習的家庭

3. 觀念正確、心態健康的家庭

4.面談時個別教學示範,有試聽效果又不影響已繳費進班學生權益!

       各位,教育絕對是長期持續的行為改變與知能提升,試聽只是片段,試聽上課如通沒有買票進入電影院看電影的落後行為!應該,從口碑,經溝通然後下定決心的學習,簡杰面談就是這樣精緻的做法!!!


 



班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45巷2號2樓

預約面談進班電話 02-25239189

 

 


 



管理者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