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大葉種普洱茶-陳韻茗品
無法播放 Flash

最新消息

普洱茶的好處     

台灣省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所委託台灣大學食品科研究所,進行之「普洱茶對血管動脈硬化及對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氧化影響」報告,已於民國89年8月29日正式提出公佈。根據各項驗證資料中發現:「普洱茶確實具有抑制肝臟膽固醇合成之效果,並可有效降低血漿中的膽固醇、三酸甘油脂及游離脂肪酸,及增加糞便中的膽固醇排出量,同時還能抑制低密度脂蛋白氧化。」等多種效能。
 
普洱茶是選用雲南大葉種曬青茶,經過發酵特殊精緻而成飲用普洱茶對脂肪的新陳代謝作用明顯,對血脂的含量可下降百分之十三凡長期飲用普洱茶的有百分之四十以上有不同程度的體重減輕,對降低人體所含膽固醇.血尿酸等有不同程度的作用。

 




返回返回消息列表


Copyright ©webdo.com.tw 維度架站_快速架網系統 



Powered by 維度架站-創業,開店,快速架網系統  管理者進入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