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度架站-教學中心
無法播放 Flash

msn線上客服(外掛工具)      
Zoom

網站名稱:
網站網址:http://settings.messenger.live.com/applications/websettings.aspx?mkt=zh-TW

  1. 連結「MSN 即時熱線」服務網頁:,同時登入個人的 Windows Live ID。
  2. 在「設定」的頁面選擇同意讓其他網路的使用者知道你的線上狀態,也願意接收來自網路的即時通訊 (意思就是:如果你開啟這項設定,表示瀏覽此程式碼張貼網頁上的其他人都能看到你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狀態設定,也能將即時訊息傳送給你,但你的 Windows Live ID 帳號資訊並不會因此曝光)。
  3. 然後進入http://settings.messenger.live.com/applications/CreateHtml.aspx?mkt=zh-TW
    「建立 HTML」選擇你想要用什麼樣的形式,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線上狀態。服務網頁有小綠人的狀態圖示以及 Messenger 對話框可選擇。
    最後將HTML 碼複製起來。
    注意:因為很多人的版本無法切成繁體,所以請直接點擊上方網址進入
    「建立 HTML」就會看到繁體頁面。
  4. 請把剛複製的 HTML 碼並貼到後台編輯器裡。
  5. 之後別人瀏覽你的網頁,只要按一下「開始對話」的連結,就可以傳送即時訊息給你了。

VIP升級流程(VIP功能介紹)
  
客服專線:02-25172759



Powered by 維度架站-創業,開店,快速架網系統  管理者進入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