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古山園旅社
無法播放 Flash

地中海風格《家庭房型 》     $平日4人每日1800元      
Zoom
Zoom
Zoom

此房型適合家庭或同學聚會,(這個房間就是很多媒體來採訪時,何仙姑摺棉被花的展示房)

住宿的價位是4個人以內一天1800若是小孩最多好像可以擠到8-9人左右,超過4人每多一人會再加收400元,阿姨會依照你們入住的人數幫你們舖上棉被及枕頭,但一定要事先匯款預訂,因為只有一間。

房內設備:電視、冷氣、有線網路、無線網路、吹風機

浴室內備品:  室內拖鞋、浴巾、毛巾、牙膏、牙刷、 梳子、

                       肥皂、洗髮精

公共區:四樓有交誼廳及免費上網的電腦可供 使用網路

交誼廳
古山園旅社雖然只是旅社的規模,卻有商務旅館的機能,提供寬大舒適的交誼廳供住房房客免費使用。
 
古山園旅社雖然只是旅社規模,卻有商務旅館的機能,提供舒適的交誼廳外還有提供電視,與好有一起前來或是團體可以聚在一起觀看球賽或聊天等等....。
 
古山園旅社雖然是旅社的規模,除了提供舒適的交誼廳外•還有提供住房房客免費上網的電腦使用區。
 
古山園旅社雖然是旅社規模,我們的設備及功能是不是媲美商務旅館,除了沒提供早餐\外,是不是讓你覺得物超所值,用旅社的房價,卻享受商務旅館的所有功能。且萬華美食這麼多,來此住宿,一定要去附近尋找網友推薦的美食打打牙祭,所以就不會幫你們準備早餐囉!


古山園旅社電話02-23067408(諧音- 我腮您娘-氣死您爸)不喜者勿唸

 
 


Powered by 維度架站-創業,開店,快速架網系統  管理者進入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