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名稱-DEMO
無法播放 Flash

內容說明





iPad 是蘋果最新的當紅炸子雞,是一台使用 iPhone OS 的平板電腦。從各方面來說,都可以想像它是一台放大版的 iPod Touch。經過數萬次的謠言和間諜照,蘋果電腦終於推出上圖這款 Apple iPad 平板電腦(不是 iTablet,也不是iSlate)。目前富士通有一個在 2002 年推出的產品使用 iPad 的名字,但名字已經確定由富士通讓渡給了蘋果。蘋果電腦宣稱未來地球上的人類出門出了帶上筆電和智慧型手機以外,還會帶上這台神奇的iPad(包包廠商請注意,未來都要設計這樣的內袋)。



WiFi 版的 iPad 已經在 4/3 正式出貨,這裡有開箱和評測。推出時 iPad 一共會有三種容量,16GB ipad 價格 499 美元;32GB ipad 售價 599 美元;64GB ipad 則賣 699 美元,而內建 3G 的版本則是在各自的價格之上再加 130 美元。3G 版本要到四月底才會上市。



圖集: Apple iPad


 語言選擇:繁體中文简体中文English日本한문DeutschViệtTagalogMelayuไทยFrançaise



Powered by 維度架站-創業,開店,快速架網系統  管理者進入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