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公司推薦新形象精緻搬家公司
無法播放 Flash

新聞HOT

{搬家服務}~專業回頭車搬家大小卡車服務~全省8折~每周{台北}{高雄}固定往返回頭車每星期2南下每星期3北上,全省8折~真正專業回頭車是有固定往返來回服務      

搬家專業回頭車服務我們固定每週往返台北高雄真正搬家回頭車服務你的東西交給我們是一種信賴我們不會在將你的物品交給第二個人之手我們會把你的東西全部負責

當你要找回頭車的服務消費者一定要知道你的物品    甚麼時期要去收   甚麼時候會到    還是一定要有單據    比較沒有糾紛以下就是回頭車簡單說明:

一般貨運行的車,例如是從台北到高雄一趟,可是回程時會放空車,所以就會有回頭車的產生,他會再接一趟回台北的生意,車資會比第一趟的正常叫車便宜很多,有貨運行會做回頭車仲介的服務 (簡單說明),回頭車的運費要比原載運之運費低廉許多。

運輸業中的術語回頭車,是指貨車載貨往目的地,卸下貨物後並沒有載貨回來初發地,等於是空車回來,若有貨要請回頭車載價格上會便宜許多 。
搬家公司和貨運行及回頭車有什麼不同?

搬家公司跟貨運行及回頭車各有專長......

1.搬家公司主要就是搬家裡的物品例如:床.冰箱.大型家具......尤其是公寓無電梯的是搬家公司的專長(正統的搬家公司大部分都是專車為主,有時時間剛好可以配合/跟搬家公司預約,北中南部皆順路回程,收半價的錢).

2.貨運行大部分是一個人一部車子,跑固定公司.工廠.倉庫.空運.海運.簡稱就是[送貨],當然貨運行的人數一般來講比搬家公司的人員多,多少也有一部分的人才會處理搬家的業務,只要消費者滿意,會處理/會搬就是搬家公司!正統的貨運行是以固定送貨為主,當然他們也可以北中南部預約的回頭車,收半價的錢.

3.回頭車大部分都是跑長距離的北中南部為主,市區配送/運送客戶就較少,大部分都是大卡車比較多正統的回頭車是以載貨為主,北中南部大部分都是收半價的錢,兼差搬家的師父雖有,卻很少數) .

4.不論找貨運行或搬家公司,甚至回頭車,到府上估價,一比較之下就知道價錢了!
1.何謂回頭車?
貨物由A地運輸至B地,於回程時為利用貨車之空間及賺取油料之費用,故於回程時以較專車實惠的價格運送商品

2.回頭車有何優勢?
(1)運費較專車為低,節省貴公司運輸費用
(2)貨物均一車到底,中途不轉運,降低商品毀損之機會,維護貴公司之信譽
(3)收送貨時間彈性,可配合貴公司晚間或假日之進出貨時程
3.什麼時候叫回頭車?
詢問各家公司於全省各地均配有各式回頭車營運中心,負責全省之貨物運輸,因貨物運輸範圍遍及全省,故客戶有運輸之需求時,為求作業方便及準時到達,敬請提早訂車。

台北專業回頭車搬家服務電話:02-29309902         0916-696137    陳先生 歡迎提早預約




返回返回消息列表


搬家公司推薦台北新形象搬家起重行合法立案

服務項目>

承包:大小搬家、公司、工廠、機關、學校、拆裝服務、廢棄物處理、清潔服務。精搬:鋼琴、機械、電腦、金庫、傢俱、藝品、奇木桌、精密儀器、冷氣拆卸等...。
<作業流程>

來電洽詢解說、免費到府估價、簽訂搬運契約書、提供紙箱、準時派車服務。
本公司備有吊車.大中小貨車。一律平價、不另加價。
隨車備有毯子,簍子以防止碰撞,負責所有家具歸定位
一通電話,全省服務,我們都可以為您服務,竭誠希望您的來電洽詢。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誠為您服務。 上班族/學生搬家或小型公司搬遷的首選服務保證:
◎免費到府估價簽訂契約

◎隨車被有床墊套,毯子,簍子等防止物品污損碰撞。
◎負責家具拆裝,配合消費者指揮定位。平價收費,擬訂搬家契約後絕不加價。
◎保證裝車容量,採用防雨車體。

◎大小卡車.全省回程車
◎個人.住宅.公司搬遷
◎廢棄物處理 .傢俱運送
◎精搬鋼琴.廠房設備
◎包裝拆組.免費估價
新形象搬家公司除了專業搬家服務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合理公開化的價格。本公司秉持每個客戶都是獨特而重要,也深信每戶家庭都有特殊的需求,因此堅持採用現場估價,以防止搬家公司網站資訊和實地報價有所落差,導致無謂搬家糾紛,浪費雙方寶貴的時間。

台北優良搬家公司客服專線:(02)29309902   ~  0916696137 陳先生

公司尚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供應紙箱及包裝材料,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們來電洽詢指教◎



 

歡迎來電詢問 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搬家公司一車多少錢

Powered by 維度架站-創業,開店,快速架網系統  管理者進入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