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無法播放 Flash

公司介紹

       消防事業是一種良心的事業,當真正面臨火災時,消防設備可確實發揮滅火、警報、逃生、避難照明等之降低災害之功能,盡而拯救生命、財產之安全。永安消防秉持著經濟、適法、性能的三大務實精神和無微不至的服務態度,來為我們的客戶群盡心,以嚴格的訓練和嚴謹的作業規定,仔細的做好每一項細微的動作,隨時保持嚴謹的心態、專業靈活的技術,迅速的達成目標。

       我們同時是一個專業消防設備、器材之買賣暨維修保養專業廠商,隨時提供最專業周詳的服務,以全天候的服務承諾與實際、迅速、有效的行動,提供所有客戶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讓每一位客戶住的放心,睡的安心。


       本公司所提供之商品皆符合內政部消防署CNS國家標準之規定,製造品質符合ISO、UL、FM 等品質之標準。
 
 

  服務項目

1、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檢測申報。
2、各種消防工程之設計、規劃、施工。
3、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定期保養維護。
4、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申報。
5、各類消防器材批發零售。
6、各式滅火器裝填換藥服務。
7、發電機及消防幫浦按裝施工。


永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111 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210巷28號1樓
電話:02-28123300  傳真:02-28123550

      jolin720924@yahoo.com.tw   vicky888kimo@yahoo.com.tw



Powered by 維度架站-創業,開店,快速架網系統  管理者進入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