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建議您加入MSN可以享有線上即時客服服務.  MSN線上洽詢:webdo@livemail.tw

Q:申請需要費用嗎? 會立刻出現嗎?
A:完全免費申請試用,無需額外架設主機、申請網站空間,就可以快速、立即擁有專屬的企業風格網站。
  申請完成後網站會立刻上線,接下來進入後台"管理介面"裡,可以更新網站內容.

網站註冊教學操作畫面
Q:免費試用和VIP會員有什麼差別呢?
A:免費試用是供短期體驗試用,功能比較少,特別推出VIP會員方案(每年只要1500元,享有全功能),VIP貴賓享有功能與保障,VIP功能比較表
Q:如果升級VIP 1500元,每年是如何計費? 全部弄到好嗎?
A:VIP 每年只需繳交1500元年費即可, 不需另外繳交其它費用 (有申請國際域名者除外,另多繳1500)
只要繳VIP 1500元後,就可以使用1整年,不需另外再申請其它空間.
您只要繳費後,並填寫繳費通知單即完成,我方將對帳後 10分鐘可將您的免費試用帳號轉為VIP (不需再重架一個網站)
Q : 申請完成之後,我要怎麼進入後台管理呢?
A:直接從維度首頁(管理登入)進入管理您網站
進入後台操作教學畫面
Q : 網站在Yahoo奇摩搜尋會搜尋得到嗎?
A:可以的!!但不保証排名,約7~14天,應該能搜尋得到您網站名稱(不保証),另外您若每天持續更新最新消息內容,將更有助網路關鍵字出現!! 建議您,在 "網站名稱" 放上您的公司名稱關鍵字,99%都會被搜尋到(因為您公司名,如果很少重複,所以很容易出現在第1頁)...但熱門關鍵字不易出現,請直接使用購買,比較容易排列前面..
維度推薦!! 人潮=錢潮(建議您一定要有自己的行銷方法,帶人進您網站)
Q : 我想使用獨立正式網址(例如:http://xxx.com.tw),可以嗎?
A:可以的!!只要您是VIP會員,我們可以另外幫你申請,並且設定到好!! 一年費用1500元
客戶範列:
http://www.jiajiagift.com.tw/ 佳佳禮品
當您擁有獨立網址後,即可以印制名片以及DM宣傳單~

另外您原申請的 http://www.webdo.com.tw/jiajia/ 也是同時可使用
Q : 商品圖的大小,最佳顯示比例為何?
依照下面尺寸,讓商品呈現最佳比例
最佳尺寸教學參考
形象圖片最佳大小:250x188
產品圖片最佳大小:400x400 (正方形)
Q : 如何決定商品圖片順序?分類資料夾順序?
商品順序:在新增商品時,會有發佈日期,發佈日期越新,產品順序顯示會越前面
     每個商品頁裡並有3張商品圖可放置,第3張(也就是最新放置,最後一張) 為封面的顯示照片
資料夾順序:新增資料夾裡,設定日期,日期越新在最下面
Q : 為什麼有時候後台編輯內容,網站前台的字會無法出現?
通常您直接使用Copy複製別的網站內容進來,貼上編輯區會正常顯示,但有些字或表格無法看到,大多原因是有特殊CSS語法
而您把別站的特殊語法也貼進來後,因為本站找不到對應,然後產生問題 (約80%以上是這狀況)但是也有平台出錯的例外,如果不是以上問題,請您直接通知客服人員處理..
Q : 我的網站『形象圖片』為何看不到?
A:形象圖片區是flash的撥放器,若是您看不到,有可能是以下原因之一,請檢查看看。
  • 1.請刪除電腦暫存記憶,再重新整理瀏覽器。
  • 2.是否未安裝 Flash Player或是損毀,請重新安裝Adobe Flash Player,若此方法一樣無法解決,請試下一個。
  • 3.控制台→網際網路選項→「程式集」頁次→「管理附加元件」按鈕→在「Internet Explorer 使用過的附加元件」清單內點選「Shockwave Flash Object」選項→「設定值」欄位→看看該元件是屬於啟動的狀態
  • 4.若還是不行, 試試看這裡http://www.adobe.com/shockwave/download/alternates , 先按 Uninstaller >>Flash Player Uninstaller,用好後再按上一個"Flash Player"
  • 5.如果仍然不能解決,請您寄信到維度的客服信箱service@webdo.com.tw中,並留下您的帳號,我們會請專人幫您處理。
Q :如何加入VIP會員? (流程說明)
第1步-申請免費帳號
http://www.webdo.com.tw/member/webdo_step1.php 請先註冊帳號

第2步驟-繳費 第2步驟-繳費(刷卡)

帳號:0770-717-240758 銀行代號:006  
戶名:威訊網路資訊有限公司 銀行:合作金庫銀行(民權分行) 付費金額:1500元+75(稅金)=1575元

第3步-填寫付款單,等候開通
付款後請填寫付款單,並等待開通VIP<<=請按



如需另外申請獨立網址者(請填寫申請表) 總共付費金額:1500元+1500元+150(稅金)=3150元

客服專線立刻通知:0931321001   維度客服信箱service@webdo.com.tw


............................................................................................................................................................................................................................................................
回維度免費架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