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龍建設 以家為中心
無法播放 Flash

關於昱龍建設


 

       買房是人生大事,許多人會花很長時間尋找合適的房子。但是沒有人希望畢生的積蓄換來瑕疵屋。我們用專業與細心來確保每戶住宅的品質與價值,這就是昱龍建設的堅持與責任。

      昱龍建設源起於雲林縣的虎尾大成重劃區,蓋優質住宅一直是我們長久以來的理想,近幾年昱龍建設開始替我們去實踐這個夢想,筏式基礎和RC結構是我們最基本的堅持,高規格建材與穩健的建築工法是昱龍的驕傲,用心去營造每戶住宅是我們要努力維持的初衷。

服務項目  

透天厝、別墅規劃代建合建。

自地自建: 還再到處找尋合適的房子嗎?別再委曲自己了...讓我來替您量身訂作你內心最需要的空間,建築您心中理想的住宅



目前熱銷建案


近期規劃中....
 

 

上期建案

昱龍-健正別墅 共六戶 全RC結構抗震住宅地坪30-67坪基地位於虎尾鎮平和里大成18街。

 

昱龍-吉第第一期 共五戶  RC外牆與筏式基礎 地坪31-49坪 建坪 67-75坪 乾溼分離四套房 雙車庫5米85-14米大面寬 基地位於虎尾鎮大成街331-339號。

昱龍-吉第第二期 共六戶 方位座東北朝西南 位於大成18街 RC外牆與筏式基礎 地坪31-40坪 建坪 65-70坪 整層大主臥 車庫4米6-5米8大面寬。大成18街1號-11號
  

 


                                                               我們用心蓋好屋 請您安心來入住

公司位置:雲林縣虎尾鎮大成街331號 聯絡電話: 0953-293092 梁先生  公司統編:27393936   Email:nihow309@msn.com



Powered by 維度架站-創業,開店,快速架網系統  管理者進入
 網頁設計